母親節送禮不遲到🎁快閃限定組5折起
結束授權!搶收美術館&史努比最後現貨
滿$777免運,滿額再享銅板加價購💓
go top

品牌故事

用成長開始經歷一場實驗

一切來自於膽試與嘗試,這顆種子來自於從國中就可以蹲在藥妝店一整個下午的她。「在醫師家庭的背景中,我的叛逆一直來自於我很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。不論在台灣或是國外生活,每種來自生活的瓶罐都令我著迷;從美國唸了生物,實驗室研究的過程也牽引著我走至這一步路徑。」她說。你想為產品賦予什麼,這麼多的品牌定位與角度,FreshO2從「好好解決問題」的基準點蔓延,就像實驗的過程,我們探究一個想解決和想追尋的答案,只為了找出一個在日常裡習以為常的問題,以及可以驕傲的解答,就從這麼小的初衷來擴散無路可退的投入。
 
從小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的單純來思考「生活的本質」,卻用經歷回歸生活基礎可能的改變,所以最初始的根本,更近距離正視與切入關於日常聲音的起點。 
 

解決日常的一件事開始

你想為產品賦予什麼,這麼多的品牌定位與角度,FreshO2從「好好解決問題」的基準點蔓延,就像實驗的過程,我們探究一個想解決和想追尋的答案,只為了找出一個在日常裡習以為常的問題,以及可以驕傲的解答,就從這麼小的初衷來擴散無路可退的投入。


因為你而研發

「什麼才是好的產品?」

每個人要「解決」的問題不同,FreshO2讓這個理念蔓延擴展,開始搜集這些喜歡品牌的消費者(我們稱他們為小清新),小清新們因為信任所以購買,因為支持所以給予建議,FreshO2把研發的理念和決定,交還給每位小清新。

每個小清新都是專業的生活實驗員,從想要解決的問題到日常喜好,從每個商品的初衷,到每款商品的改版修正,我們持續搜集與彙整意見,列入每一次的產品檢討。讓真正好的產品,最後都來自於你的口中。
 


從實驗室裡 調配前進的決心
FreshO2 擁生技與醫療的深厚背景,在嚴謹的態度與專業性中,從醫院、健檢到照護的完整體制,品牌的理念裡傾注著叛逆與熱情交織,我們受到更大的檢視與考驗,卻也經歷「任性」兼「韌性」的反覆修正,傾注全力的研發與修正,並用醫療照護的角度來嚴格思考,生活裡的清新與平衡性,來追溯根基!
 


日常 更信任

就從來自台灣的強韌認識我們吧!科學的實驗探究與檢視,成分到配比的反覆測試,傳遞舒適體驗的 Fresh 如氧氣 O2 般存在,由最基礎的清新貼近個人。以沸騰的熱情找尋親近肌膚的舒適,並透過質感設計來深入思考,源自最根本的「日常生活」。
FreshO2 構思親密與貼近的信任開始,努力「做好」生活中最小的事。
 
為了比消費者更確切的品質堅守,FreshO2在漫漫的研發過程,協調具國際認證的製造廠商,再到產品的SGS的檢測,並且為產品投保責任險,龐大的醫療生技體制的背後,我們仍然捲起袖子挑戰小小的品牌,為清新前行。每一天不斷挑戰,挑戰關於你們的美好,每一天。
 
 

Hi, You are directing to the English website do you want to remain on this site?

Yes, Go to the English site No, Stay on Taiwan/ 中文 site